close

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!

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







社會中英文教學法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長濱昨天(4日)發生重大死亡車禍!46歲的嚴姓男子下午開休旅車,載著妻女去接念幼稚園的小兒子回家,行經台11線突然和載滿陸客的遊覽車對撞,車上一家4口晚間宣告不治,不過到底怎麼發生的,遊覽車駕駛表示,「他一直開到對面來啊,我前面跟著一台吉普車,吉普車閃過了,我沒閃過就...」但說法和目擊者有落差,警方仍要進一步釐清。

嚴姓男子昨天下午開休旅車載著妻女,先去接6歲的姐姐,再接4歲弟弟下課,沒想到就在回程路上,在台11線和載滿陸客的遊覽車對撞,車體被撞凹變形,4人都被卡在車內,嚴男和妻子當場死亡,小姐姐和弟弟送醫搶救,晚間仍宣告不治,只差4公里就要到家,讓家屬不能接受,「怎麼會這樣?」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?

▲警消為小姊弟急救,緊急送醫昨天晚間仍宣告不治。

遊覽車駕駛表示,「休旅車一路跨越雙黃線逆向,我前面有一台吉普車,他閃過了,我在他後面沒閃過,就撞上了。」車上也有一名隨車人員受傷,29名陸客嚇壞了,警方也找到吉普車駕駛,對方也是說休旅車逆向,雙方都沒有酒駕,車上行車記美語教學分享錄器在撞擊瞬間當機,目前將遊覽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訊問,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

迴轉遇到「礙」!BMW X6對撞Vi..

杏林醫院試膽網友:要從後門去

吉貝綠蠵龜遭分食2消防員收押

郵務士跳樓亡家人控職場霸補英文費用

機車闖國道嗆撞南投美語老師 推薦死沒辦法護送駕駛怒

前是女兒後是老婆5秒決定救誰

奧迪R8朋友借的!男酒駕撞油罐車

漁民招認偷捕綠蠵龜便宜賣消防屏東英文補習班 推薦

何、雷被發現相距25公尺 生死不同

拔電視天線鄰長不讓溯溪客看新聞

韓國夢碎雷若渝人緣好英文強

若媽不在全家無法去玩…一語成讖

何妤婕今出院回憶落水經過

讓我看雄偉高山少校襲胸女士官

美語家教桃園 推薦

短期英語進修
arrow
arrow

    qi48ue8i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